JLPT日語檢定班開課 《四季日本語》協助同學突破N2N3考試瓶頸

《四季日本語》預計將於台北站前台北東區桃園中壢新竹台中等分校,開設N2N3日語檢定班,針對想考日檢的同學,提供最快速有效的學日語環境。



日語檢定班,提供6週至24週不等的上課時數,依同學程度選擇適合的課程,課程內容包含文法詞彙字彙聽解、讀解等整體複習,同時也進行考題演練,仿真模考讓同學掌握最新的日檢考試題型與新知,協助同學突破日檢考試的瓶頸。開課期間為12月至1月,對於明年7月想報考日語檢定的同學,是提早培養自己的實力好機會。



JLPT日語檢定逐漸和多益證照一樣,現今為不少企業或機關評選競爭力的準則之一。對於大學畢業門檻、未來日本旅遊、遊學、日本打工度假或職場溝通,日語檢定都將會是職場上的最佳利器。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