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季的日子

我在四季的日子  菁英四季日本語中壢分校 田靜佳同學

                                                      

目前我在《四季日本語》的中壢分校做日語的進修學習。對於語言我一直都很有興趣,在打開履歷找工作的同時,會發現許多企業不單單只要求英文,基本的日文也同時必備。加上之前去日本自助旅遊後,我發現我非常喜歡日本的人文及民俗風情,也產生極大的好奇,而且多學習一項語言,也是投資自己,是件好事阿!
 
於是我開始去尋找
學日文的資訊。起初因為連五十音都不會,但覺得五十音可以自己學,所以一開始去報名社區大學的日語課程,開始接觸日語的基礎。為了要讓自己良好的學習習慣,在有了一些基礎之後,我開始尋找能讓我更進一步的學習機構,但是我發現很多機構其使用的教材,大多都是用教科書(大家○日語…)在對於沒有基礎的我,如果想要自習的情形下,大概沒有辦法融會貫通,應該是...根本看不太懂!

直到我到了菁英,看到四季日語它分成單字、文法解說及上課用共三冊!尤其在文法解說,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四季日本語》在講解
文法部分非常的仔細、而且很貼心的在混淆的文法中,特地將問題拉出來比較!除此之外,四季的教學並不會很死板的侷限在特定一個程度裡,讓我學習起來很輕鬆愉快,也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當然人是有惰性的,所以我參加了
N5N4JLPT日語檢定考試,提醒自己不要半途而廢,很幸運的N5已經順利通過,目前也朝N4繼續邁進!也讓我對於學習日文更加自信!也感謝《四季日本語》帶領我更靠近未來在日文上學習的路途!


​您可能有興趣>>

2017日文會話熱烈開班中

日商應徵條件 VS 日檢證照

說「莎喲娜啦」落伍啦!現在日本年輕人都說這個...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