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菜鳥職場奮鬥記(日商篇)

日語菜鳥職場奮鬥記   菁英四季日本語士林分校 陳保如同學

                                        

本身就對語言很感興趣的我,在大學期間就有選修過日文,因為授課時間有限,老師教導的速度快,但我的吸收程度卻不及一半!大四在尋找工作的時候,因就讀科系的關係,本身希望第一份工作非日商公司不可!成功進入日商公司的職場後,因為環境也因為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進而想學日文,一方面可以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升遷,一方面多一項外語能力,工作時也能因為聽懂日本長官的一些對話,工作氣氛能變得更有趣。
 
    有了想法就立刻上網找網友對於學習日文所推薦的補習班,現在回想起來也很妙,看了大部分的分享文之後,我找了時間到
《四季日本語》士林分校諮詢,也許是跟我的顧問-Dora投緣,我也就沒有再去其他家諮詢做比較,直接就菁英的課程跟家人討論,就這樣很順利的開始四季菜鳥的日子。在四季的日子也漸漸的過去了兩季,非常感謝在士林分校授課的日本籍老師-Hiroko,很喜歡他一邊授課一邊分享日本文化,學起日文也不會因為困難而失去興趣及信心。
 
    現在已經可以聽懂一些日本長官的對話,雖然不多但也讓我的工作增加了不少趣味,長官們知道我在學日文,工作之餘的休息時間也會教我一兩句,或是讓我知道一些日本的會話文化。希望未來能夠完全聽懂,也能夠用
日文會話順利地跟長官們對話!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