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會話-「形容詞用法」上課實況

想要練習日文會話,選擇四季日本語準沒錯!本堂課是由Yamaha老師所教授,透過活潑的肢體表達以及同學們認真的互動練習,讓日文學習更能快速吸收;同時,老師也會給予同學充分的口說練習機會,小班制的教學方次讓同學有機會開口說日文!我們幫你準備了這麼棒的師資與環境,你還在考慮什麼?給自己一次好好學習日文的機會吧!

日文檢定-「JLPT日檢N3介紹」上課實況

本堂日文檢定N3課程,是由四季日本語的Hiroto老師所教授,老師在說明了日檢舊制和新制的主要差別後,進入正式課程!雖然Hiroto老師是日本籍,不過同學完全不用擔心會聽不懂,老師也會用中文輔助說明哦!這堂課的同學也很認真發問呢(笑)!來看看互動良好的上課實況吧!

四季日本語-老師的話:教學分享與學習建議

Yoshiko老師任職於四季日本語多年,本身也擁有留日經驗與10多年教學經驗,所以非常了解台灣同學的學習瓶頸與問題,老師提供在學習上的一些建議:發音、音調、背單字這3個是學習重點;文法則因選擇的老師不同,同學學習成效上會有差異;同時,老師也建議同學不只是學習日文,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能做進修並運用所學;若考慮到日本進修,最好還是有基礎日文在生活上比較不會有問題。

日文線上課程:認識五十音表,平假名

你知道嗎?日文的重音若是放不同位置,整個句子意思都會不一樣!四季日本語解決同學這個問題,獨家研發的日文線上課程,讓你再也不用擔心發音錯誤,在家也可練習日文正確發音,更厲害的是,手機也適用線上課程呢!本課程為假名的清音學習,從50音開始學習起:Harumi老師介紹日文發音的來源以及中文字源頭,了解日文字的起源對於同學吸收學習更有幫助。

日文學員心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四季

此影片是由日文會話班級的同學一起錄製的謝師影片,影片中有好多同學們親自錄製的感言,超級感動的!因此還獲得《菁英國際教師節創意影片大賽》的第三名!
「去年暑假,我們一起加入四季日本語『YAMAHA家族』這個小家庭,一起從零開始,之後漸漸越來越好,一起渡過春、夏、秋、冬、最後一起畢業。這段日子裡,老師有時會做小活動,利用小活動讓我們日文說的更流利順暢,也增進彼此間情感…」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