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日本語》《GoGoJapan日本留遊學》參加《高餐大》國際教育展 語言學習、出國留遊學沒煩惱

《高雄餐旅大學》 將於5月7日、8日在校內舉辦【2015國際教育展】已圓滿落幕。本次展覽結合多家語言學習中心,以及留遊學代辦單位。《四季日本語》與《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共同參與了本次的盛會。


【2015國際教育展】是高雄大型的展覽活動,現場參展單位高達30家,目的為大學生提供未來教育進修的諮詢。本活動開幕時間為7日早上9點,活動結束時間為晚上6點;展覽地點在高雄餐旅大學校內多功能活動中心B1展藝廳。


《四季日本語》是日文、JLPT日檢學習的專門語言中心,塑造日文會話口說的最佳環境,並提供N2、N3日檢考試學習技巧,讓學員在最短時間內敢開口說日文, 通過日文檢定考試。此外,《四季日本語》教材為自行研發,配合台灣人的學習程度,達到最佳學習效益;日文線上課程和iPen光筆的補充教學,提供學員在下 課後,可自修的環境。至於留遊學的規劃,《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也在展場提供日本留遊學的規劃協助,讓學生放心的在國外打工遊學、專門學校進修等。

對於自己未來還沒頭緒?或者對於國外研究所有興趣的同學,若錯過了這次的活動沒關係,
也可隨時詢問《四季日本語》《GoGoJapan日本留遊學》顧問!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