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校》4/13(四)進階日文會話

菁英《四季日本語》日文補習班-士林校,預計於4月中旬,開設週間進階日文會話課程,詳細開班內容如下:

 
開班地點:四季日本語士林校 ( 台北市中正路258號2樓 ) TEL: 02-8866-1166 

開班日期:4/13(四)

開班時間:晚上20:00~22:00

使用教材:四季日本語 冬

上課內容:細膩的表達事物及自我心情的同時,可學習以人際關係為基礎的會話。日本語能力試驗約N4~N3等級

上課老師:YOSHIKO先生

老師經歷:
 
在菁英任教12年 , 教導過的學生已經數不清到底有幾人 ; 卻時常會在街上 , 捷運裡甚至在餐廳 , 銀行 , 大飯店 , 機場櫃檯被學生揮著手大喊 : 「Yoshiko老師 !」 然後興奮的訴說著他們的近況。
 
我把來到菁英學習日文的每一位「有緣人」當成家人朋友 , 兄弟姊妹在培育 . 曾有學生笑說我用日文在種福田 !
 
如果你真的想把日文學好 , 那麼菁英語言中心的「Yoshiko老師」是最棒的選擇 !

 


 
您可能有興趣>>
 
士林校交通位置
 
2017日檢專班 N2N3 開課登記中
 
日語檢定準備方法

日文老師介紹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