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JLPT日檢免費模擬考 N2N3高分技巧分享 台北新竹同步舉辦



jlpt日檢考試n2n3












《菁英四季日本語》特別針對今年度想參加日文檢定N2N3的同學,舉辦日文檢定模擬考,並於模擬考結束後,直接做現場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的考試解題、解題與高分技巧分享。讓同學了解自己的程度,日檢正式考作答時可更順暢。
 
本次日檢模擬考共分成3個場次,其中前面2場分別在《菁英四季日本語》台北站前台北東區,日期分別為6月27日(六)與6月28日(日),時間都從下午2:00 p.m.開始到3:30 p.m.,共計一個半小時,前場是針對N2,後場是為N3程度的測驗;另外的一場則是N3的考試,將舉辦在新竹站前校,日期為7月2日(四),時間為晚上7:00 p.m.開始至8:30p.m.。
 
日檢講座一開始,會先簡單說明考試的流程,而模擬考方式將會是特過簡易測試的方式,讓同學現場做答,考題分別有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與聽解的部份,約半個小時的現場作答,結束後,由日檢課程專門老師直接現場解題,以及分享作答的技巧,讓同學了解自己的弱點是在於哪個部份,並提醒該加強的地方。
 
對於JLPT日檢模擬考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直接上網登記報名,模擬考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本模擬考講座為免費,但提醒想參加測驗的同學千萬不要遲到,影響到自己與其他人的權益。
 

​您可能有興趣>>

2017日文會話熱烈開班中

日商應徵條件 VS 日檢證照

說「莎喲娜啦」落伍啦!現在日本年輕人都說這個...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