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粉絲見面會─《夏限定!四季浴衣祭》浴衣で夏を楽しもう!

  《四季日本語》《隨著四季學日語》為回饋廣大的粉絲,特別於2015年8月舉辦粉絲見面會─《夏限定!四季浴衣祭》浴衣で夏を楽しもう!讓您今夏不用到日本,也能體驗日式文化的薰陶!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四季日本語」的渡邊紘人老師,以及來自日本的大學生折本葵同學,為四季的粉絲們示範浴衣的穿法。



  渡邊老師先從日本祭典的起源開始說明,搭配照片及影片的方式,介紹祭典當中可以體驗到的音樂、舞蹈、美食等,帶領粉絲們進入祭典的世界,進而了解到浴衣與祭典文化的關聯性。此外也介紹了浴衣的配件、腰帶的綁法及穿著重點。



了解夏日祭典、浴衣小常識、相關日文說法之後,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浴衣教學及體驗」的時間囉!

現場共準備了10套浴衣,第一位幸運粉絲,可以從中挑選最喜歡的花色



選好之後,趕緊讓渡邊老師來幫粉絲試穿吧!


粉絲們與現場工作人員分成幾組,紛紛開始著裝囉!


渡邊老師及折本葵同學,細心地幫粉絲們調整浴衣


一起拍張大合照吧!


活動圓滿成功,感謝現場11位粉絲的參與,《四季日本語》將為各位忠實的粉絲們,持續舉辦精采的活動,別忘了加入《隨著四季學日語》的FB粉絲團,隨時掌握免費又好康的四季粉絲見面會喔!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