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自助旅遊夯 帶動日文會話學習熱

隨廉航熱賣,大幅提高民眾自助旅遊的意願,同時間也帶動了日文旅遊會話課的報名人數。撇開升學、考證照需並重聽、說、讀、寫,一般民眾,最希望加強的能力,即是普遍不太有自信的會話能力。有感於國人多數羞於開口說日文,《四季日本語》近年加開各類會話課程,幫助大眾勇敢以外語表達想法,更不會看到日本人就害羞不敢開口。
 
《四季日本語》開辦的會話課,充滿日常活用的特質,包含加強發50音的『基礎課程』、超熱門的『遊學會話班』、受自助旅遊愛好者歡迎『旅遊會話班』、實用的『日檢證照班』,另外還有一兼二顧的『英日文雙語會話班』。
 
每班級皆為四季嚴選,除了優異師資安排以及量身訂製的課程內容,主題式的教學更提起學生熱烈回應。自《四季日本語》不斷加開會話課以來,明顯感覺到學生不再只專為分數而加入,更是為了更好的溝通品質而學習。
這表示,日文已從學業職場需求,轉換成對生活娛樂的追求,此為國人素質的一大進度,使《四季日本語》更有動力持續將日文會話學習推廣下去!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