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學習專業品牌《四季日本語》

想到日本打工遊學,卻不知從哪裡開始嗎?或是正在考日語檢定,卻苦無進步想要放棄嗎?
讓我們拋開傳統制式的學習方法,利用生動的故事情節和豐富的插畫,隨著《四季日本語》提高日文學習效率吧!


《四季日本語》是「菁英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日文學習專業品牌,針對台灣學生學日文的習慣與方式,獨創「春、夏、秋、冬」共四本教材,搭配包含大量語彙和文法練習的「
單語帳」及「文型解說書」,有助加強應用能力。各課均附聽解練習和讀解文章,有助培養聽、讀能力。配合本公司專利的科技智慧光筆(iPen)的運用,讓學習者隨時隨地能「隨著四季學日語」。
 
《四季日本語》具備六大特色:
(1)結合構造式和情境式的學習方法(2)網羅日文檢定考N5~N3文型(3)生動情節與插畫激發學習動機(4)擁有雙語流利的專業中日師資(5)FaceBook粉絲專頁免費日文學習平台(6)不只教授語言,也傳遞日本文化!



 
無論您是日語的初學者,還是希望取得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的合格證書,《四季日本語》的日文會話優選班課程內容著重聽、說、讀、寫,讓您打下從零到N3的日文基礎;日文檢定班更是涵括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聽解、讀解的課程,讓您快速擁有必備之N3及N2合格能力。

《四季日本語》全省11間分校皆可上課:台北旗艦校台北站前校台北東區校台北公館校台北士林校新北板橋校桃園站前校
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台中站前校高雄站前校,【平日班】晚上18:00-22:00,【假日班】上午班:10:00-14:00或下午班:14:00-18:00。隨著四季一起成長,開啟更寬闊的視野!


相關閱讀

 

>> 提升日文口說能力的3大方式

>> 練習日文聽力的4種方法

>> 日文學習閱讀技巧

>> 日文學習2大文法技巧說明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