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日本語》獨家教材介紹-為台灣同學量身訂做

 

《四季日本語》熟知台灣學生在日文學習過程中會碰到的困難與瓶頸,並且深知「教科書」在學習上所產生的影響力。因此,為了讓學習者能夠輕鬆學習並掌握日文,《四季日本語》結合了不同學習方法的優點製作獨創新教材。
 
日本季節四季分明,《四季日本語》顧名思義就是以『四季』為概念將本套教材分為『四季日本語I-春』、『四季日本語II-夏』、『四季日本語III-秋』、『四季日本語IV-冬』,共四冊。每冊的封面和內頁均依照各季節所代表的花朵和顏色,並以日本傳統的「家紋」為藍本來設計,春天為「櫻」、夏天為「桔梗」、秋天為「菊」、冬天為「梅」。

『四季日本語I-春』程度約為無~N5,適合日文零基礎至日語學習經歷3個月以內的同學。
 


『四季日本語II-夏』程度約為N5~N4,適合想要學好動詞變化,日語學習經歷3~6個月的同學。想去日本旅遊的同學,可學習到一些動名詞的日文。
 


『四季日本語III-秋』
程度約為N4,適合想要學好進階文法,日語學習經歷6個月~1年的同學。同學可以開始放心的自助旅行、問路找餐廳都沒問題。
 


『四季日本語IV-冬』,程度約為N4~N3,
適合想要取得N3合格,日語學習經歷約1年的同學。唸完這個程度,基本上已經有到日本留遊學的基礎囉!
 

《四季日本語》全省北中南均有分校:台北旗艦校台北站前校台北東區校台北公館校台北士林校新北板橋校桃園站前校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台中站前校高雄站前校,讓我們一起隨著四季學日語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