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日本語》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特約機構

不少人為了有更穩定的未來,決定投入公職,然而,公職也是需要進修學習的!

為強化公務人員行政效能、提升公務人力素質以及服務品質等,行政院立法鼓勵公務人員終身學習。依「行政院及所屬機關學校推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實施要點」暨行政院96年7月11日院授人考字第0960062703號函規定,公務人員每人每年最低學習時數為40小時,其中數位學習不得低於5小時,業務相關之學習時數不得低於20小時。



 
《四季日本語為「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旗下的日語學習品牌,為成立多年的大型專業成人語言訓練中心,更是「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核定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目前設有:台北旗艦校、台北站前校、台北東區校、台北公館校、台北士林校、新北板橋校、桃園站前校、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台中站前校、高雄站前校,總計11間分校。
 
《四季日本語》提供學員日文學習時數的證明,作為公務人員年終考績及升遷之評分參據。學員可以利用網路選排課,也可使用線上課程,加強課後練習。因全省分校眾多,因此上課的時間很彈性,有假日班和平日班,暑假也有密集班。不管是文書行政人員、警察消防員、外交相關人員,對於公職人員來說,是最方便的選擇。
 
《四季日本語》提供
日文會話優選班日文檢定班,讓您從50音開始到取得JLPT的N2合格,獲得最佳的職場競爭力!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