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日本語》N2檢定班 台北站前即將開課

剛結束今年12月的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考試,是不是想乘勝追擊呢?如果您今年是報考N3,接下來就是要挑戰N2囉!尤其是大多數的日文相關工作,都會要求具備N2以上的日檢合格證照,甚至是日文系畢業門檻也是N2,因此取得N2合格,將成為求職的一大利器!
 


《四季日本語》特為以
2016日檢N2合格為目標的同學,於12月下旬的「每週六14:00~17:55」,開設N2的日文檢定班。台北站前N2日檢班的講師為Hiroto老師。Hiroto老師為日本籍,曾於上海知名企業擔任教學工作,中日文都非常流利。Hiroto老師擅長教授日本語能力檢定,上課時總會以幽默的口語,讓同學輕鬆記住文法及句型。透過老師的用心引導,讓同學在各種時候,都能將文法運用自如。Hiroto老師的N2日檢班,只在台北站前校喔!


 
如您希望報考N3,或是在台北以外的校區上課,《四季日本語》在台北東區校、桃園站前校、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台中站前校,均嚴選中、日籍的優良師資,帶領同學們邁向日檢合格之路!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