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國際職場擔心老外客戶聊不來? 英日文商用會話為近年熱門補習選擇

台灣薪資普遍低迷,想要擁有好的發展不少人會考慮跑去海外工作、或留在國內的日外商公司,然而不論做哪種選擇,首要條件就是必須擁有日文溝通能力;然而如果你語言不夠好,建議先透過英日文商用會話的學習,來拓展自己的未來發展?。
 
《四季日本語》有別於他日文補習班,在教學上具有全方位學習規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培養日文力;課程依程度分成春夏秋冬,以四季為主題的教材,此教材為四季日本語專門日文教務,針對台灣同學學日文的程度,做規劃編輯,因此非常適合台灣同學的學習;加上24小時線上學習的課程,讓同學下課後可再複習內容;iPEN的使用,更是獨家的技術,透過點讀筆的使用,4冊課本接可自行學習,教導同學最正確的發音。此外,FB上的「隨著四季學日語」定期舉辦粉絲見面會,讓同學在課堂之虞,有機會真實體驗日本文化,如:浴衣體驗穿著、八喬的製作、COSPLAY的體驗等。 

《四季日本語》不僅在日文學習特別有一套,如果你還有一個海外旅遊的夢還沒圓,那麼你便能嘗試【旅遊/遊學會話班】;或者其他課程如【英日文雙語會話班】,培養多項專長。想要贏在起跑點就要提早栽培自己的能力,取得踏入職場的第一個強項保證!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