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日檢英語雙證照 求職贏在起跑點

暑假一到,各大專 院校的畢業生大量湧入求職市場,若沒兩把刷子很難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目前許多科系已將日文檢定(JLPT)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設為畢業門檻,要在求職路 贏在起跑點,單憑一種語言恐難應付,據調查,包括成衣業、旅遊觀光業、食品業甚至是船運公司,都已將雙語證照當成基本面試資格。

英日文為國際語言,而台灣與日本為密切的貿易、觀光夥伴,因此日文在職場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企業要求雙語證照,不約而同的將日檢(JLPT)視為日語能力認證,但多數人對於提升日語的管道較不熟悉。長年耕耘語言教育的《四季日本語》為國內專業日檢補習班,嚴格把關聘請雙語流利的專業中日師資,憑藉多年豐富日語檢定教學經驗與耐心認真的授課態度,能有效幫助學員提升文法、語彙、聽解以及讀解等各項能力,並透過日本最新模擬試題演練、舉辦仿照正式考的模擬考,讓學員快速 擁有日檢合格能力。

據人力銀行統計,今年畢業後打算立即投入就業市場的比例達8成7,每位新鮮人要與如此眾多的人才競爭,如果具備日檢(JLPT)證照,在面試比賽還沒開跑,就已經站在別人前面了!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