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實習】2016年 JR 東日本鐵路公司 暑期實習計劃

2016年的暑假你計畫好了嗎?
如果你想體驗在日本工作,現在,你可以選擇到日本JR東日本鐵路公司實習!
這方案最棒的是,不限專業、不要求日語能力、還包機票住宿及午餐補助!
趕快來瞧瞧這個方案內容吧!




※ 公司名稱:East Japan Railway Company

※ 官方網站:http://www.jreast.co.jp/e/index.html

※ 應徵條件:不限科系四年制大學在學學生 (大學部及研究所皆可)

※ 語言能力:溝通無礙之英文能力(無須具備日文能力)

※ 實習期間:2016 年 7 月 20 日~7 月 28 日(六日除外)

※ 實習地點:東京

※ 補助方案:日本來回機票、期間住宿及午餐費用皆由主辦單位提供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www.topcareer.jp/inter/job/detail/001544/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6/8 截止 



說明:以上相關資訊請以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暑期實習計劃 >> 日本JR東日本鐵路公司申請
6週加強日文會話 >> 暑期日文密集班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