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東京奧運 你的JLPT日檢證照準備沒?

2020年東京奧運  中英日語言硬實力  JLPT日檢證照準備沒?《日檢專班》全台開課
 
2020年奧運在東京舉辦,因此,預計會有大量的觀光客來訪,勢必會釋出飯店、餐廳、遊樂場等多項服務業的職缺。想到日本打工度假、找工作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計畫到日本生活的你,不論是留學、遊學、打工度假,JLPT日檢都會是重要關卡。就如同申請歐美系國家,需擁有TOEFL認證才可申請留學一樣,要進入日本唸書最好準備好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的證照;縱然求職、工作上並未直接說明語言能力,但當然,如果你通過N3以上測驗的申請者,自然比其他競爭者多出一份獲得工作的機會。
 
JLPT考試的重點為檢測考生聽、讀的理解能力,內容包括言語知識─如文字、語彙、文法上的熟悉,依你聽、讀能力程度不同,分成N5~N1共五個等級。N5、N4最容易測驗,是要考你對基本日語能力的了解;N3、N2等級,則是要卻是你是否可理解日常生活中的日語使用;對於想前進東京奧運打工的你,建議準備到N2、N1級別,才可更有把握勝過多數競爭者哦。
 
因應2020東京奧運的接近,《四季日本語》於台北、桃園、中壢、新竹等分校,推出日語檢定專班,自今年6月起,每週規劃約4小時上課時間,課程與模擬測驗雙管齊下,讓你有最充分的準備時間因應十二月的JLPT考試。
 
如果你想日本留遊學,《四季日本語》為同學提供一條龍的服務,與《GoGoJapan日本留學》一同辦理日本留學,提供近日本語學校、專門學校、大學研究所、日本短大的資料等,加上專業的留遊學諮詢,讓你可以順利找到自己的未來規劃。
 
 
相信台灣同學對於英文不陌生,但在語言爆炸的時代,擁有合格的日語認證肯定提升你的競爭力!
 

2018年日檢考試準備課程>>
 
暑期日文會話密集班,登記中>>

日文的的「」不要再亂用啦!>>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