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校>6/18日文基礎班、50音開班 X 老師介紹

士林校將於6/18(六)開設日文基礎班,歡迎想進修日文的同學提早登記哦!

本次上課的是POLLY老師,來看看同學們都怎麼形容Polly老師吧!

菁英四季日本語的學生這麼說:

1.老師講日文真的好好聽~人可愛又親切
2.上的很好..會鼓勵同學上進.是個好老師. 希望第四本也能安排給他上.
3.老師年輕有活力,知識一把罩!
4.融合日本文化及日常生活會碰到的情境,引導我們去理解意思和邏輯!!超棒的!!大推!!(目前上過3個老師,POLLY老師上的超好!!)
5.超棒的 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 感覺整本都有融會貫通的fu!!!
6.非常喜歡老師每次講到有關日本文化,讓我們了解很多有關日本當地的事情,還有老師的補充資料真的很實用~
7.老師總是很有耐心~最喜歡老師幫我們做統整練習了!雖然很難,但老師都會帶著我們一起克服困難,謝謝老師:)
8.Polly 老師上課非常紮實,和學生互動良好,與學生之間沒有距離,但又可以將上課氣氛掌控得十分恰當! 對於課內知識授業完畢後,會將過去所學串聯在一起進行複習,也會針對未來較艱深的部分提前預習。使學生可以不斷進行腦力激盪,並非針對單一課程,而是完整將日文句型文法一氣呵成融會貫通! 最難能可貴是,老師願意額外花很多私人時間針對學生的問題進行指導,是非常令人敬佩與喜愛的教師! 非常推薦實力夠,或是認真想將日文學成融會貫通的同學來報名喔!
9.老師上課活潑生動,講解也淺顯易懂,除了按照課本內容進度上課外,如時間充足都會再補充小知識或是日本文化。 會讓學生開口念也十分不錯!
10.老師發音相當好聽,很重視語調,會糾正同學的發音,聽老師朗誦是種享受。對於初學者來說,會覺得教學速度很快;較適合初級程度的同學,可助於聽力與語調的加強。

菁英士林校位置圖>>

我想了解日文課程>>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