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諮詢

如果是需要詳細解說的部分,例如語言學校的資料、遊學費用計算、學校推薦、課程解說等,建議你與顧問約見面諮詢哦!諮詢連絡電話:(02)2388-5060#51、53

線上諮詢

想到日本留遊學,體驗日本學日文的生活?請填寫以下表格,將有專業顧問與你聯絡!

尚未確定
在確認送出前請先參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確認閱讀

關於日本留學資訊網

《GogoJapan日本留學資訊網》和《四季日本語》都是《菁英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我們相信,要就要做最好的!所以,我們不只提供日文學習的服務,更提供你日本留遊學的代辦服務,一站式服務,讓你不只學日文,更可運用日文於生活中!

一站式服務

日本留學第一品牌-GogoJapan

每年超過百人出國,專業‧放心‧留日第一品牌

《GogoJapan日本留學資訊網》從2003年成立至今,10多年來提供有興趣到日本進修的同學,透明、詳細、個人化的留遊學代辦服務,以及打工度假的諮詢服務。GogoJapan的日本留學顧問群,均擁有豐富的日本留遊學背景,每年有超過100位以上的同學選擇GogoJapan代辦,完成赴日留遊學的夢想。

嘿!讓我們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日本生活夢吧!

我們的日本留學顧問群,代辦經驗豐富且專業。透過自身的日本留遊學經驗,再依據每位同學的赴日目的、預算、日語能力等,提供最符合需求的選校建議。無論是就讀日本語學校,或是升學專門學校、大學、研究所等,都為你規劃最適合的留遊學課程。

日本留學免費諮詢
台北日本留學代辦

最完整的日本代辦流程,提供全台最優質的服務

從學校諮詢→遞出申請→住宿安排→機票代訂→行前輔導→赴日後問題,都提供完整的代辦或諮詢服務。GoGoJapan讓你無論在出國前後,都能超放心~最特別是,無論你是在台灣的台北、台中、高雄,甚至是全球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享有一對一的電話與網路諮詢服務哦!

還不放心?我們保證專業看得見:專題講座、行前說明

為提供計畫赴日留遊學的你,更專業、豐富、透明的資訊,每年我們都會舉辦超過15場的專題講座,並邀請學校代表來台舉辦說明會,讓同學獲得最新最完整的留日資訊。在你正式出發到日本留遊學前,也會舉辦行前說明會,提醒同學行前必知的注意事項。

每年數十場免費講座與說明會
GogoJapan臉書粉絲團
社群資源豐富:FB&痞克邦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只要透過GogoJapan的網站、Facebook粉絲團、或者追蹤我們的痞客邦,就能快速掌握最新的日本留遊學資訊。無論是日本語學校的介紹、日本打工度假須知、甚至是最新的日本流行文化,隨時都能提供你最即時的最新消息喔!

日本留學分享:日本生活一番

業界最強日本留學指南:日本生活一番

我們專業出版「日本生活一番」一書,特地派遣編輯組人員赴日實地採訪多位留學生的生活概況,蒐集眾多第一手資訊,內容詳盡介紹日本留遊學的必備知識,包括如何在日本的銀行開戶、手機SIM卡申辦、打工情報、生活省錢技巧等,讓你在出發前就先具備充足的日本生活小常識。相信「日本生活一番」將會讓你對日本留學的各種疑問瞬間豁然開朗,順利地度過在日生活!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