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以致用 留學日本 優級達人-林家禎同學

    日語學習林同學

現階段任職於雜誌服裝編輯工作的菁英日文學員林家禎,因為喜愛日本文化所帶來的創新、多元商品,因而對日語產生濃厚的興趣,希望能將以往對日文零散的記憶,找到適合自己且有效率的學習系統。


結合工作 培養興趣
因工作關係,每天皆要吸取最新流行刊物的家禎,對自己最大的期許,莫過於能在工作上與日本同事應對自如,家禎說:「工作上需要大量地翻閱日文雜誌與瀏覽各大日文網站,學會基本的日文會話,在工作上是有絕對的優勢。」多次與朋友結伴到日本自助旅行,體驗日本當地的文化與產業,家禎開心地說:「每趟旅行所獲得的資訊,往往大過於預期所設定的目標,很珍貴也很有成就感。」為了能更深入了解日本文化產業,並且有效運用於工作與生活上,家禎開始比較了多家日文語言機構,希望能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與環境,因此來到了菁英。

排課多元 教材豐富
加入菁英一年多的時間,家禎一直以主動出擊的學習態度,「我很喜歡菁英小班制教學,Yoshiko老師活潑式教學,讓我更能享受每次的課程。」家禎說。課堂上,家禎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回答老師的問題,一問一答間,不僅加深了對日文句子的印象,邏輯式的文法教學,也讓看似複雜的文法結構變得淺顯易懂。菁英密集的課程規劃是讓工作較為忙碌的家禎最為放心的,即使課堂上來不及吸收的地方,也能利用菁英所提供的日語線上學習系統做重點式的學習,加強日文字彙與聽力的訓練,現在的家禎滿是笑容的說:「能夠聽懂一些日文基本對話、了解喜歡的日劇台詞,真的有種豁然開朗的開心感。」

提升實力 邁向日本
未來嚮往到日本留學,深入了解日本風俗民情的家禎,不斷充實自己,提升自己對日文的實力,全力衝刺日文檢定考試,從老師的上課講義至考古題的練習與複習,家禎說:「目前我需要調配好自己的時間,花更多時間與心力鑽研日本語,希望有一天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未來的家禎也將持續接觸日文相關工作,期許自己能在日商公司裡發光發熱。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