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日本生活之路

邁向日本生活之路    菁英四季日本語士林分校 陳保如同學

日文學員分享心得

     在士林分校上《四季日本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也經歷了兩季的課程,在日本籍老師-Hiroko的仔細教導下,現在在公司已經可以聽懂少許日本長官的對話,真的很有成就感!我相信再過不久,一定可以達成我最初學習日文的目的 – 聽懂日本長官的話及跟他們用日文對話
 
    我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很特別!在已經結束的春和夏的
課程,這期間也有給台灣籍的老師代過課,台灣籍的老師很熱心,會補充很多相似或相關的日文知識,但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在吸收本課的知識,同時又要多吸收還沒教過的或是更難的文型,似乎比較困難點!所以我個人會特別喜歡日本籍的老師,按部就班授課。此外,每週會依當週日本有什麼活動或節日做資訊分享,下課之後還可以跟家人分享,讓上課的樂趣延伸到家中,這讓我在四季的日子,雖然困難但又充滿樂趣!在《四季日本語》中慢慢成長的日文實力,及對日文的興趣,漸漸地想改變當初學習日文的初衷,想跨出更大一步…
 
    在《四季日本語》的日子結束後,準備去念
日本語言學校更精進自己的日文,也可以就此多認識來自各國的朋友,順利的話,希望能在日本就業或繼續升學,邁向日本生活吧!
 
 

您可能有興趣>>

2017日文會話熱烈開班中

日商應徵條件 VS 日檢證照

說「莎喲娜啦」落伍啦!現在日本年輕人都說這個...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