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 N2】菁英四季日本語奠定我把日文學好的決心

一步踏入菁英四季日本語,扎穩了樹根,自然穩穩地往上學習就會很順利。

很高興那時候選了菁英四季日本語,讓自己有學習好基礎的機會和奠定要把日文學好的決心,也很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在大學日文課都可以很輕鬆過關,甚至拿到全班最佳的成績,我因此感到很有成就感而繼續認真努力!這是一種正面的循環,也是一種正面的能量! 日文雖然和中文比較相似,學起來沒有英文那麼吃力,卻也和英文一樣有著很難的文法,但是因為跟對了Yoshiko老師,也就更有興趣想要溫習跟複習,跟著老師一起努力,正因為有了這個很棒的環境,我才有機會能夠拿到這張非凡的證書。

​離開菁英四季日本語一段時間,但我沒忘記菁英四季日本語的精神,也沒忘記曾經的認真,身為一個曾在菁英四季日本語用心學習的學生,我更明白複習老師上課的重點是非常重要的,回家不能就置之不理,真的很感謝菁英四季日本語給我的一切!還是要說很高興選擇了菁英四季日本語。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