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 N2】日文補習班讓我學習日文更容易

剛上大學的時候,因為沒有日文的基礎,所以學習起來有點吃力,後來經過朋友介紹到菁英四季日本語補習,透過專員的分析與詳細介紹課程,我開始在菁英四季日本語補習日文。

那時候是上清水龍老師的課,巧的是老師也曾經在銘傳大學任職,所以有時候老師會多關心一下學校的近況,或分享以前他在學的事情,老師上課的時候不會感覺到很有壓力,這是跟在學校學習不一樣的地方,學校有進度的壓力,所以老師會一直趕課,但是清水龍老師是不要求進度,只要求學生能夠吸收,所以當學生遇到不會的問題,老師寧願放慢速度,也要講解到學生聽得懂為止;教到文法的時候,老師也會試著讓學生造句,若學生講錯了,老師也會委婉的修正,並不會讓學生感到難為情,所以儘管是學校教過的文法。

透過清水龍老師的講解,讓我更懂得如何去使用並活用它,我覺得這是我在菁英四季日本語最大的收穫。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