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 N3】日文教學很棒!幫我通過日檢N3!

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考這麼高級數的日檢,想說考好玩的就好,沒想到開始準備,就有一種不會考上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日文基礎很重要,如果基礎沒有打穩的話很難繼續學習下去,所以就慢慢的準備,也很參照老師給的教科書去找來自己讀,卻發現當時的日文文法根本就沒辦法跟上N3的日檢考試。

於是就只好自己摸索,認真做一些練習題,還有讀文法相關的書籍,那時候是一起讀兩本日文文法書,因為其中一本都是寫日文,並且沒有多加解釋其中文法的意思,所以就必須再另外再找一本書來一起補強。

經過兩個月的努力,終於把文法書都讀完,但是還是有些非常地不熟悉,所以就先把文法都給讀完,接下來就開始背一些N3的單字,在考試的一個禮拜前還是沒有背完,但是平常上課時課本的單字,老師都會叫我們背,並加以考試,所以這部分還算是還好。

總而言之,謝謝Amigo老師的努力教學。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