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 N3】老師教學細心又活潑幫助我學習日文

這次能夠考過N3檢定考,首先我想要先感謝菁英四季日本語這個日文補習班,以及我的任課導師-後藤老師。

現在回想如果當初沒有選擇在菁英四季日本語學習日文,還有接受後藤老師鼓勵的話,也許我連一張日文檢定證照都不會有吧。每個禮拜我都很期待後藤老師的課程,老師的細心教學,還有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覺得對自己在學習日文上有更大的幫助。每當學生有問題時,後藤老師也都有問必答,甚至還會與學生一同討論,與我們一起討論時事或是最近新的日文知識等等,每次都讓人好期待。

此次能順利考過N3,真的很高興。N3的題目和N4相比真的困難了許多,不過還是相當高興自己可以順利合格拿到證書。而未來也會繼續挑戰下一個級別的N2甚至是N1的檢定考,雖然在菁英四季日本語的課程已經接近尾聲,但以後還是會持續努力學習,憑藉著對日文的喜愛繼續加油的。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