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 N3】學測考完選擇學習日文充實自己

在高中時我就有學過一點點日文,後來因為升上高三課業的關係就沒有再繼續,當我考上學測以後,我就決定要繼續學習日文。

菁英四季日本語,是我問的第一家日文補習班,也同時是最後一家,獨特小班制的上課方式以及彈性的時間調配是我選擇菁英四季日本語最主要的原因,畢竟對一個大學生而言,時間是不太固定的,因此這樣彈性的時間就可以讓我有更好的利用。再來,我很感謝我在菁英四季日本語上日文過程中唯一的一位老師,就是Yoshiko老師,她每堂課都用很生動的方式教導我們,並且會做許多的補充,比如說日文單字、日本人的生活習慣、老師過去的經驗......等等,這些都能讓我更了解日文的由來以及他們的語法,沒有Yoshiko老師的教導,我一定沒有辦法考到N3。

最後,很感謝菁英四季日本語給我這個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讓我能夠在課程結束前就考到N3,不過也希望以後菁英四季日本語可以有中級以上的日文班,讓我能夠一直在這一直上下去。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