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會話】漫步日本語學習之路

 
 我是剛踏入社會不久的菜鳥上班族,之所以會想學日文是有很多理由促成的,因為很喜歡看日本的戲劇和廣告,所以想看懂、聽懂影片內容,更想藉由學語言了解更深層的日本文化;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能多會一樣外國語言,畢竟多一項語言能力就是多一項優勢,未來想進日商相關的企業工作。
 
跑了多家日文補習班比較過後,我選擇了《菁英四季日本語》,我比較喜歡四季的課本編制型式,詳細說明每條文法並搭配題目練習,還有超方便的iPEN光筆學習,能夠隨時隨地點讀課本內容。又因為平常日要上班,所以我選擇在周末充實自己,目前上課的學區是士林校區,上課的老師剛好是為日籍老師,老師上課方式有趣活潑,也很仔細講解文法的來龍去脈,課堂上更會和同學進行互動,讓我們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日文,每個禮拜的四小時課程總是一溜煙地飛過,很開心我是能夠在如此優良的環境下學習日文。
 
就這樣,每週我跟著老師和課程的腳步,一步步複習單字和文法,今年的目標是報考12月的JLPT日文檢定,希望能過N3級,要達到這個目標需要許多耐心及毅力,我也從現在開始制定讀書計畫,期許自己能好好努力,在今年底通過N3的檢定考!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