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充電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

很感謝Gogo Japan和四季日本語,讓我能完成日本念書與打工的夢想!
我是在日本留學,同時邊打工。我的工作內容是食品工廠的分送處理作業員,在日本打工的經驗,讓我體驗到, 日文好不代表一定能找得到打工的工作,但日文越通順,可應徵的工作內容會越多,而且現在到日本打工的人也很多,日文實力越強相對自己競爭力也越強。因此真的建議大家到日本留遊學或者打工度假前,還是要有基本的日文會話應對能力。 四季日本語完整教學規劃,讓我吸收快速、最終順利拿到日檢N2合格成績,加上GogoJapan協助我繼續赴日進修。 持續往上努力的我心滿滿感謝,衷心推薦他們給想到日本進修、體驗日本生活的各位哦~

日文會話充電去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日文會話
充電課程

加強聽讀、口說表達

利用出國前空檔學習

提升在日本找工作時的競爭力

融入日本生活更簡單

日文會話溝通無誤

日籍老師教學塑造純日語環境

學員心得分享

行前加強日文會話 增加日本打工機會

很感謝GogoJapan和四季日本語,讓我能完成日本念書與打工的夢想!
我是在日本留學,同時邊打工。我的工作內容是食品工廠的分送處理作業員,在日本打工的經驗,讓我體驗到, 日文好不代表一定能找得到打工的工作,但日文越通順,可應徵的工作內容會越多,而且現在到日本打工的人也很多,日文實力越強相對自己競爭力也越強。 因此真的建議大家到日本留遊學或者打工度假前,還是要有基本的日文會話應對能力。
四季日本語完整教學規劃,讓我吸收快速、最終順利拿到日檢N2合格成績,加上GogoJapan協助我繼續赴日進修。 持續往上努力的我心滿滿感謝,衷心推薦他們給想到日本進修、體驗日本生活的各位哦~

精選日文課表
日文會話精選課程
課程名稱 期間 JLPT程度 上課時間
日文基礎班(春)
24堂 N5 【平日班】
晚上18:00-22:00

【假日班】
上午班:10:00-14:00
下午班:14:00-18:00
初級日文會話班(夏)
24堂 N5~N4
進階日文會話班(秋)
24堂 N4
實戰實力日文會話班(冬)
24堂 N4~N3
旅遊會話班 24堂 N5~N3
打工度假行前班 24堂 / 48堂 N5~N3
留遊學先修班 6個月~1年9個月 N5~N2
行前日文充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