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會話情境式學習-四季日本語
突破日文學習瓶頸-情境式教學
大家都在學日文,但你真的學得好嗎?你敢開口說日文嗎?

『四季日本語』熟知台灣學生在日文學習中,容易碰到的困難與瓶頸,因此多年來致力於解決學生的問題並提升國內專業日語教學品質。我們規劃最貼近台灣學生的學習模式,小班制教學、課堂上與老師的密切互動,讓你在仿若置身實際情景的環境中,突破日文學習瓶頸,並體驗說日文的成就與樂趣。

快速有趣的學習-獨家研發四季日本語
快速且有效、有趣的學日文才是王道啊!

為了讓學習者能夠輕鬆學習並掌握日文,『四季日本語』結合了不同學習方法的優點,研發獨家教材『四季日本語』,內頁全彩插畫、大量例句和豐富練習。如果你覺得傳統式的學習方法很無趣,請到『四季日本語』!拋開傳統學習的束縛,利用生動情節故事和豐富插圖,隨著『四季日本語』提高日文學習效率吧!

四季日本語教材VS Ipen光筆
日文自學-日文線上課程

隨時隨地學日語-E化學習正夯

除了到日文補習班,我們還有更多的學習方法!

小班制是基本條件、課程中互動學習是必要模式,不過,我們最厲害的是,搭配數位學習課程,利用手機和平板聽日文學習短片,隨時可練習日文聽力和口說,多元化的教學模式,讓你隨時隨地輕鬆學日語!

上課地點任你選-全台直營語言中心

學日文就是這麼輕鬆,不管哪裡都好方便!

『四季日本語』全台各直營分校,大台北地區有5間:台北站前校、台北東區校、台北公館校、台北士林校、新北板橋校;桃竹地區3間:桃園站前校、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中南部地區各2間:台中站前校、高雄站前校。

《四季日本語》日文補習班地點超方便
履約保證證明-安心上課有保障

就是要你放心上課-4000萬履約保證

透明履約保證制度讓您繳款放心,學習安心

『四季日本語』為『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之日語品牌,同時也是全台知名的大型專業成人語言訓練中心。擔心補習班業者無預警倒閉?每一次購買高單價產品或付出一筆金額時,深怕血汗錢就此不翼而飛?消費者實在被騙怕了!貼心的「菁英」知道許多學生都有這層顧慮,在選擇學習機構或是購買所謂「遞延性商品/服務」時,消費者都會考慮再三,特別的謹慎小心!「菁英」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也以實際行動來宣示。本中心有高達共四千多萬現金擔保,分別設定質押給「遠東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兆豐銀行」保管,以作為「菁英」履行服務契約之保證。請學員安心選擇、放心上課。


深度體驗日本生活-一站式專業規劃
如果到日本留遊學、日本打工度假是你的夢想,那你一定要來『四季日本語』!

我們不只擁有日文會話、JLPT日檢的課程,我們還有日本留遊學部門「GogoJapan日本留遊代辦中心」,從日本留遊學諮詢、語言學校推薦、學生簽證辦理、機票住宿代辦、日本打工度假課程說明等,滿足同學想去日本的所有需求!

專業日本留學代辦-GogoJapan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