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自學推薦【日文線上課程 】
日文自學推薦【日文線上課程 】

《四季日本語》獨家規劃編製了精緻的數位學習課程。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四季日本語的專業日語老師詳細說明文法、提示實用例句,任何場所都可成為日文教室,任何時刻都是日文學習時間! 隨時點開就可以輕鬆擁有私人貼身日文家教!

超彈性日文排課【學員排課系統 】

業界最完善的數位化服務「菁英學員排課系統」只要使用電腦、手機或平板,就能快速即時透過「菁英學生排課系統」幫自己規劃課程。不論是查詢上課時間、課程進度,了解每位教師的教學風格、學經歷、使用教材,或是與老師和專員互動,都可輕易在學員系統上完成。

更棒的是,不只是教學排課的部分,你也可以在系統內使用更多不同的功能,如:日本留遊學推薦、美加英澳紐愛語言學校介紹、線上學習系統、英日語急救站等。

超彈性日文排課【學員排課系統 】
自學日文的好武器【iPen智慧光筆】

自學日文的好武器【iPen智慧光筆】

全國獨家研發的「iPen智慧光筆」可隨時依照個人需求、隨點、隨聽、隨學、隨記。將教材檔案光筆存入光筆後在書面上輕輕一點,即可聽到單字或句型的真人發音,還有中文文法說明。

充分利用等車、搭車等零碎時間,時時刻刻累積學習能量,隨時隨地「iPen」一下,達到學習最大成效。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