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四季日本語》暑假日文密集班 台北桃園新竹熱烈開班中



《菁英四季日本語》本週將於陸續於台北桃園新竹等區,舉辦暑假日文密集班,主要上課時間為下午時段,針對放暑假的學生族群,提供最快速有效的學日文環境。

本次暑期日文密集班,提供6週的上課時數,7月上課,8月底期可開口說日文,相較一般市面上的日語課程更快有效益。密集班針對無日文基礎,或者只學過日文50音的同學做密集的訓練與學習,讓同學在最短時間內打好日文的基礎,對於到日本旅遊問路,點餐等都可自信開口說。

此外,《菁英四季日本語》也與《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中心合作,若同學對於日本長短期留遊學有興趣,也都可直接和《GogoJapan日本留遊學》聯繫,免代辦費。但強烈建議同學至日本留學前,最好還是有些日文基礎,以免生活上產生溝通問題。

暑期到,是不少同學最開心的時刻。但若能把握最佳學習時間,提早培養自己的語言力,對於未來日本旅遊、日本打工度假或職場溝通,都將會是職場上的最佳利器。一起來創造自己的職場價值吧!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