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 N3】 5個月!通過日文檢定N3!

感謝菁英四季日本語的幫助,讓我剛學日文5個月就通過N3級日文檢定!

當初在報名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只憑老師對日檢各級數的介紹就決定報考N3級,要考試前的最後一堂課的課程也才到『春夏秋冬』課本的『夏』一半多一點而已。雖然當時所學還不多,但是其實課本教的最後考試的時候都有派上用場,再加上自己平時接觸一些課外的東西,多虧了這些才能讓我通過考試。

在菁英四季日本語上課的感覺很好,因為是小班教學所以學的速度很快,老師也都能一一照顧到各個學生的情況,而且課本跟輔助用的光筆,都有達到很好的效果,讓我不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理解文法的意思和單字的正確讀音,這一點真的省了不少時間,每天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作複習,甚至是預習後面的進度。

這裡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友善,偶爾還會電話訪問關心學習情況。能在這邊學習日文真的是太好了!

立即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菁英《四季日本語》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